ABOUT US 關於巧翊-公司簡介

巧翎股份有限公司(BODYFACE)成立於1980年,原本是以耳穴減肥為特色之連鎖美容美體機構,在全台著力推廣科學中醫美療以改變ㄧ般人對傳統中醫美容的概念,並全國首創磁波耳穴瘦身美療,以中西合併的方式,創新了美容業的經營模式,不僅成立了三家門市及訓練中心,目前在陳盈
銘董事長領導下更已經訓練超過八千位的美容師,並幫助數萬名的女性瘦身成功。現今的巧翎股份有限公司(BODYFACE)更期待將耳穴美療推廣至世界各國。

在巧翎股份有限公司(BODYFACE)創新的經營模式中又以最新產品「晶漾雪鑽耳穴美療」最具特色,晶漾雪鑽不僅結合美學與健康,更進軍日本及東南亞等國家的健康美容市場引起熱烈迴響。由於巧翎股份有限公司(BODYFACE)本身擁有門市,所以能直接接觸第一線客戶以了解顧客真正的需求,並能開發出最適合顧客之商品。再加上巧翎股份有限公司(BODYFACE)擁有獨特易懂的訓練方式與強大的後勤團隊的支援,業績日益成長。目前更是已將晶漾耳穴美療,推廣至時尚的心臟-法國巴黎。由於晶漾雪鑽耳穴美療簡單、易學、易懂且擁有安全、易操作的優勢,相信不久的將來晶漾雪鑽耳穴美療一定會成為全球性時尚與健康產業的一匹黑馬。因為巧翎股份有限公司(BODYFACE)只將一件事放在公司的核心文化上,那就是讓人類美的健健康康。